山海间

最近在玩超轻粘土,手感很萌啊,塑形比较容易,变形也很容易(。不过干了之后很方便还不容易摔坏(喂

捏了好多小蓝(的脑袋),没办法,身体好难做啊不想搞_(:з」∠)_,今天终于把叶神的脸画了(其实他根本不需要对吧(揍,可以无耻地蹭个叶蓝TAG~~

努力照官方画册那张脸了,身体……请让我自由发挥吧,反正他们都要换装备的对吧(揍,就是不知道头发搞上去后还能不能看了(我已经做毁了好几个我会说?

第二张是难得的全身,本来没披风的时候他是能自立的!!!结果装了披风就站不稳了,心累

然后第三张很萌对吧?!!!可以搁在电脑上陪伴你!!多么温馨又贴心的设计(滚,下次努力把PP再弄圆润点(你!因为一不小心就捏扁了(。

第四张没什么,就是让大家看看我画得多粗糙而已(。

对了,第一张没做头发的蓝眼是模仿V家一款小手办,虽然大概太烂看不出来OTZ,说到V家的话,我觉得大哥都不需要改动就可以伪小蓝啦,茄子把紫色全涂装成蓝色可以伪蓝桥春雪wwwww镜音是黄少~~~连性转都有(滚,至于叶神,按照他的地位,那初音妥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棉服雪初音的两个替换表情超~~~~~级小蓝的!!!可爱的温柔的惊(?)到的,呜呜呜呜小粘土们好可爱啊啊,还有那个猫锅!!下次考虑捏起,因为不用做身体啊

既然说到初音叶神了(并不!,也放一下以前画的亲友们要求的藏剑山庄大庄(xiao)主(jie)叶不修~~我是个顶天立地的叶攻党,真的!双马尾是装备的系统自带QAQ

好了,该说正题了(你,就是想问下,这玩意有人喜欢么?准备做一些CP14的时候去发送,因为本来准备搞个叶蓝周黄无料的不过(。咳,大家意会就好,总之现在准备搞这些了,虽然大概大多数只有脑袋,但是钻个洞栓个绳可以当挂件!轻巧又不容易摔坏哟(揍

瑕疵肯定是有的,做工肯定是不怎么精细的,可能有的地方有些手印子啊有些脏啊,头发后脑勺比较糟粕,不过光看看还是很可爱的(大概,而且这种的玩起来没压力对吧!(揍

恩,想要的,留个言表明下想要谁的什么形态(等等,说好的西皮呢?(咳,大家要爱护LO主(揍,总之如果喜欢的人不多我就可以多做点啦~~

欢迎无料交换啊,周黄叶蓝叶黄邱卢安张(你没看错,小手我的女神!)都可以~

如果CP能去并申到摊位的话,领取方式大概就是出示你购买的叶蓝本?(无料交换另算)毕竟是搞来福利自家的嘛~~~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