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间

终于做成功了一次黄少!!必须发上来得瑟一下~~~虽然被心友说这个黄少太嫩,OOC了……

和小周一起,蹭个周黄TAG~~

这是N久前想搞的叶蓝周黄无料里的设定,小蓝丽丝,叶红皇后(。兔子先生黄少和帽子先生小周(戴着帽子先生帽子的兔子和抱着兔子的帽子先生,还是很明显的吧wwww(虽然兔子被说像QB……还有柴郡猫小卢,扑克牌(……小邱,双子乔高等等,但是人设画好之后就一笔没动过(你,因为我们有别的本可以参CP14啦,所以以后再说吧(揍

对了,不知道能不能看到,小周抱的兔子玩偶的嘴,是打了个X的(对黄少的恶意(X我本命真的是黄少,信我啊!!!

做粘土虽然很麻烦,做得也粗糙,但是完成后看着还是很有成就感的wwwww

第三第四张那个用着黄少身体戴着小周帽子的小周是@ o(`ω´ )o太太的周黄双鬼(?设定里的,还没做完,忍不住先亮亮~~因为脸只会做圆的所以大概不会很像,太太原谅我!!还有坐着的身体好难做,不,应该说姿势稍微复杂一点就好麻烦啊大家都好好站着不行么TUT,其实黄少已经做完了,但是太胖于是他不愿意出镜(。

最后两张是趁还没固定起来先玩玩,啊,帽子和南瓜真是太万能了!也只有他们能自立了(。

呜,最近三次元有事,做的速度可能要慢了,伤心_(:з」∠)_ ,我这次难得坚持了这么长时间

评论(3)

热度(16)